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園區介紹   線上DM  

歡迎追蹤 Instagramkingcar_aqua

 

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成立於1996年,引進太平洋純淨海水養殖白蝦。秉持食品、安全、衛生的精神投入最先進圓桶養殖設備,從引進健康蝦苗開始至成蝦收成,全程不添加任何抗生素及化學藥劑養殖,並榮獲優良養殖場認證、CAS認證及產銷履歷認證,讓消費者買得放心、吃得安心。

   

近年來伴隨宜蘭旅遊風潮,成立水產門市部,園區設有室內外白蝦養殖區、海洋生態展示區,結合水產與水族。現場提供金車鮮蝦汆燙服務、各式精緻餐點、現煮研磨咖啡及下午茶美味點心。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認識豐富的海洋生態,共同愛惜我們所擁有的珍貴海洋資源,讓您在風光明媚的礁溪,享受一趟舒適悠閒的海洋生態之旅。

 

   
 
   
 
全台唯一新鮮又刺激的鯊魚餵食體驗活動,能近距離觀賞鯊魚和魟魚展現活耀十足的生命力,還能站在空中透明玻璃台上感受鯊魟群游。歡迎大家前來一睹鯊魚悠遊的風采,開心之餘也請遵守餵食的注意事項及安全哦!
 
   
 

參觀資訊:
 

 

 

1. 門票200元/人 

           100元/人(身高100公分以下)

2. 園區全年無休,開放時間為 08:00 AM-05:00 PM
 

3. 現場提供餐點服務及免費wifi
 

4. 寵物入園請繫繩或裝入寵物箱內

5. 非參觀者若有生鮮及伴手禮購買需求,請洽售票櫃台,將有專人服務

(依現場人力提供服務,建議提前預約來電洽詢)

 

門市專線:03-988-9400 #1

 

傳真專線:03-987-0185

 

鯊魚餵食體驗每份300元(每日限量供應,採現場報名

展演動物執照字號:112宜縣展動字第004號

 

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設有大型停車場

交通路線:宜蘭縣礁溪鄉淇武蘭路162-13號     

經緯度座標:WGS84:(121.793331, 24.817550)  

可以搭乘葛瑪蘭113路線搭乘至大塭路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