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技簡介

 

金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設有花卉事業部及水產事業部。

 

花卉事業部成立於西元1988年,主要從事蝴蝶蘭育種、組織瓶苗培養、無病毒種苗生產及盆花銷售,擁有專業的育種團隊積極從事新品種培育,經過多年觀察研究已獲卓越績效,曾於1996年獲得美國蘭花協會AOS授與AM獎並於2005年、2006年二屆國際蘭展競賽中獲得全場總冠軍等殊榮,獲得國內外蘭花專家肯定。

 

  


金車蝴蝶蘭採計畫性、預約生產,建有12000坪電腦調控精密溫室及2400坪催花冷房,並首創採用紐西蘭進口樹皮為介質,能穩定供應國內外市場需求。

金車蘭花園將收集自各地的蘭花規劃一園區將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現,可以預約專業人員做導覽解說,帶領大家一起暢遊在蘭花的世界,進而培養大家愛花賞花之品味。蘭花園設有蘭花生態區、蘭花展售區及門市休憩用餐區供遊客參觀遊憩,並提供各式精緻餐點、現磨咖啡及下午茶點心,在造景優雅的環境下享受咖啡的香醇是假日休閒好去處。

 

  


水產事業部成立於西元1996年,引進太平洋天然純淨海水,以最先進的專利型封閉圓桶設施養殖金車鮮蝦,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、抗生素養殖技術,榮獲GAP優良養殖場認証,堅持以新鮮、安全、衛生、營養的精神將白蝦宅配送至消費者手中。以-36℃急速冷凍包裝,-18℃配送保鮮,開放遊客參觀室內外養殖場,並提供金車鮮蝦現場汆燙服務,滿足您視覺及味覺的享受。